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应用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文化遗产传承应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召开部门视频会议

 

    应用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文化遗产传承应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于2020年3月20日下午召开部门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及相关精神,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相关精神;结合中心所属教师承担的在线教学任务,建议教师在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质量的同时,结合中心总体目标,开拓思路,为今后网络课程建设积累原始素材;针对已经建设完成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要求教师在课程教学中推介给学生,指导学生利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开展实验教学活动。针对学院在线教学期间提出的实验教学问题,在后续工作中,中心将与各系部、学院教学部门积极联络,及时了解对实验教学的需求,汇总问题与意见,再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途径。此外,总结在2019年承担的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个人赛的经验,为后续工作积累经验。

    最后,再次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心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相关规定,在完成教学任务、实验准备工作的同时,利用现阶段时间积极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合理调配时间,推进中心承担的国家文旅项目建设、抓紧相关论文的撰写工作。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