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双中心迎接“第二十次北京学年会暨北京学研究所成立20周年纪念会”与会人员参观

   为纪念北京联合大学成立40周年、北京学研究所成立20周年,2018915日至16日,北京学研究基地联合首都博物馆、北京联合大学学报编辑部、北京史研究会、北京地理学会举办了“北京学研究与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第二十次北京学学术年会暨北京学研究所成立20周年纪念会”。北京学研究所名誉所长陶西平先生做了重要讲话,北京联合大学领导致欢迎辞,来自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室、韩国首尔学研究所、日本富士学会、韩国关东大学东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首都博物馆以及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与会致辞。国内外数十家单位的10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地方文化工作者和媒体人出席了纪念会和学术年会。

 

   16日,与会人员参观了双中心文博馆、三山五园体验馆,并对双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