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代表团到我院访问

    6月12日上午,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历史系教授等一行九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张宝秀接待了此次来访。代表团与我院历史文博系、档案系等相关系部开展座谈。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双中心文博馆、历史文博系文物修复实验室、三山五园数字虚拟体验馆等,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我院的学科设置和实践教学情况。代表团对我院的实践教学中心大加赞赏,希望有机会与我院合作开展学生交换和学者交流项目。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成立于1951年,其前身是“蒙古国国家教师培训学院”,是蒙古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师资培养高校。该校有在校生14000多名,教职工1000余人。迄今为止,该校为蒙古国培养了上万名的专业人才,蒙古国基础教育的师资绝大多数毕业于该校。该校已与我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是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座谈现场

参观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 供稿)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