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法律系与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签署设立实习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在前期充分沟通与协商的基础上,我院法律系与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达成共建法学专业实习基地的协议。2017年11月3日,法律系主任王平教授带领我系教师、本科和研究生一行近20人来到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授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系参加此次签署仪式的老师有系主任王平教授、副主任刘婧娟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郑晶副教授、实验室主任邵彦铭副教授以及张万春副教授;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刘克江主任,三位合伙人律师方春晖、姬冰、肖云成,仪式由田大鹏律师主持。

本次签约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师生参观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刘克江主任带领我们师生一行参观律师事务所,并一一介绍,大家对律师事务所及其业务有了较为具体的印象;二是双方互相介绍情况,并共同表达了对合作的期望;三是签约授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王平教授和刘克江主任代表双方签署设立实习基地框架协议,邵彦铭副教授向德和衡律所实习基地授牌,王平教授向刘克江主任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最后,邵彦铭副教授和和合伙人肖云成律师分别以《97刑法二十年回顾与发展》和《网络环境下的著作权保护问题》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讲座和分享。

此次签署设立实习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活动,将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能够有力推进学校培养实务型人才的进程,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同时学生进入律所实习工作,也将会为律所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律所发展贡献一定力量,这对双方都有极大的积极意义。









法律系供稿  李红伟撰稿

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