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联合大学第六届“红黄蓝”杯影像大赛暨第二届“廉创空间”主题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30日,北京联合大学第六届“红黄蓝”杯影像大赛暨第二届“廉创空间”主题大赛初赛在应用文理学院进行,大赛初赛评审团由新闻与传播系各个专业的十一名教师组成。本次大赛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73组,分别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各个学院。

初赛评审起始,各位专业老师对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评审团在“人文纪实摄影竞赛单元”、“艺术表现摄影竞赛单元”和“清廉主题平面设计大赛单元”当中,将所有的参赛作品仔细浏览后投下了自己的一票;在“剧情短片竞赛单元”、“纪录片竞赛单元”、“公益广告竞赛单元”和“‘廉创空间•微视频’竞赛单元”环节中,评审团集体观看参赛作品后,通过交流探讨,最终确定了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

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将于本月参加第二轮评审,届时将邀请校外专家进行鉴定,并决定最后的获奖名单。

附:北京联合大学第六届“红黄蓝”杯影像大赛暨第二届“廉创空间”主题大赛决赛作品目录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