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双中心北京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按照校、院党委部署,双中心北京学党支部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作为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雯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雯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支部书记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查摆问题。

  随后,由支委会成员带头所有党员依次展开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互评时与会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真实、诚恳,极富针对性、建设性,此过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积极改正不足、提高自己。张宝秀院长在本次会上也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来自基层组织成员的意见。此后,向全体党员同志发放《北京联合大学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北京联合大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评议意见。

  最后张宝秀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会议很规范、有一定的深度、达到了预期目的,从六个维度触及了思想。建议今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组织交流谈心谈话,通过情感交流碰撞,完成教学科研立德树人核心业务。支部要带领部门所有人员完成目标,起到思想引领组织保障、凝心聚力的作用。学习活动方式丰富多彩,保证在新阶段教学科研高质量。建议携手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建立“1+1+1党支部”。服务专业、服务人才培养,建立沟通联系,实现各学科专业融合,发挥好双中心北京学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