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7月21日,结合学校、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围绕中心在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采用 “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中心全体成员及中心主任、主管副院长叶晓教授参会,进行汇报与交流。

    首先,总结了应用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联合大学)、文化遗产传承应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本学期尽管受疫情影响,学校的教学工作借助于网络平台进行,中心的教师遵守学校、学院教学组织管理工作,以“云”教学方式顺利完成了本学期教学任务。在实验教学方面,根据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需求,充分预案,提供软件安装指导、实验平台远程桌面服务等工作都受到了肯定。

    最后,中心主任、应用文理学院副院长叶晓教授总结予以逐项点评与指导。他肯定了凝练方向与突出重点的积极意义,在支持中心有序建设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强调:一是强调达成共识,工作重点要充分讨论,形成合力与驱动力,依靠团队取得大成果。二是强调投入落实,定位清晰之后就是大胆工作,积极投入,展现实效。三是强调深度协作,将实验教学体系和专业培养方案匹配好。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