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市委讲师团来我院交流座谈

    3月6日下午,北京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志东一行两人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及北京学研究基地、新闻与传播系主任、产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李志东副团长介绍了市委讲师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张宝秀院长介绍了我校北京学基地及我院教师围绕服务首都、服务北京开展的主要工作。交流中,新闻与传播系主任李彦冰、产地办主任范晓薇介绍了我院师生在新媒体、全媒体运用方面的成果。双方就纪念建国70周年图片、视频、动漫等的创作、线上课程资源以及建立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李志东副团长一行参观了“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新闻与传播系、历史文博系等的实验室。




北京市委讲师团,全称为“中共北京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是北京市委领导下从事干部理论教育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基本职能是组织实施重大宣讲活动、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提供服务、对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经常性的形势政策教育、推进干部在职业余学习及开展网络新媒体宣传等。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