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双中心 参加“全国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综合
学科组发展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 、《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高教厅[2017]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 2017-2020 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 知》(教高厅[2017]4 号)文件精神,总结交流新形势下高等学校文科综合学科组所属各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和先进经验,加强文科学生实践能力、数字化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提升示范中心的管理与建设能力和示范作用,推动信息技术在文科实验教学中的应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综合学科组于2018年7月27~29日在南开大学举办“全国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综合学科发展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副院长双中心主任叶晓、双中心副主任王辉和靳雅群参会。王辉副主任在会上做了题为“文科专业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发言。会后考察了南开大学文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