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领导来我院新闻与传播系调研

5月24日上午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调研团来我院新闻与传播系调研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该调研团由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务处处长徐志立、传播系副主任贺勇、计算机系主任张海丰和艺术设计系副主任王静、马映红副教授组成。应用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守合副研究员、新闻与传播系系主任李彦冰副教授、副系主任莫常红副教授、副系主任刘文红博士、党支部副书记郑伟、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马君蕊老师参加调研座谈。

北青政调研团在与我院老师座谈的过程中,主要了解了应用文理学院的专业布局状况和招生就业状况,重点调研了新闻与传播系全媒体采编中心的实验室布局与管理、实践教学安排、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等情况,以便为北青政建立VR实验室提供经验借鉴。针对这些情况我院参与调研的人员一一做了解答。

在座谈之前,调研团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文博馆和新闻与传播系全媒体采编中心。调研团对我院先进的实验室条件和硬件设施表示赞叹,并希望进一步跟新闻与传播系探索2+2人才培养模式的合作问题。

据了解,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传播系是我院新闻学(专升本)专业的三大生源来源地之一。其他两所学校为中国传媒大学、吉利大学。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