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海淀三镇•寻踪”史实研讨及宣传策划沙龙在我院举行

    5月22日,第172期题为“海淀三镇•寻踪”史实研讨及宣传策划会的主题沙龙在我院举行,来自海淀区档案局、史志办、海淀镇、清河镇、青龙桥街道,奇想飞航文化传播公司、社戏团队、拉贝交流中心等共40余人参加沙龙,我院档案系相关教师参加。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名杰主持沙龙。
    陈部长首先介绍了海淀三镇的历史与文化地位。海淀区档案局局长杨军昌介绍此次展览与系列活动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海淀三镇的历史文化地位以及点位的展示同时追踪了海淀三镇的前世今生。清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员宋世云、我院教师等与会嘉宾纷纷出谋划策,发表自己的观点。

 

座谈

 

    陈名杰部长就工作机制、工作成果、工作传播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建立学术顾问、协调机制,尽可能加入社会组织企业与新媒体,分批次出书、举办展览以及开展新创作,持续不断传播。


(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供稿)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