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上庄翠湖文创园策划研讨会——海淀文化沙龙第167期在我院举行

    3月20日,主题为“上庄翠湖文创园策划研讨会”的文化沙龙在我院举行,由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名杰主持,北京奇想飞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正雄主讲。
    郭正雄首先提出以“原生地域,生态资产”理念管理规划上庄园区,详细说明了其中的特色项目——“创客小镇”,其次说明了纳兰文化对上庄文创园的积极推动作用,强调历史文化底蕴对文创园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最后展示了文创园内容规划图与现实情况图。

 

座谈1

 

    与会人员就上庄文创园运营内容以及运营条件进行讨论。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提出园区可以与农业、教育进行结合,创造“寓教于乐”新形式。纳兰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子菲提出纳兰文化很能体现出上庄地区产业园的特色,就纳兰文化今后的主要规划带动上庄文化经济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2

 

 

(产地办供稿)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