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波兰哥白尼大学副校长来我院访问

    3月8日,波兰哥白尼大学副校长沃伊切赫维索塔(Wojciech Wysota)和波中旅游文化中心负责人安娜(Anna Dubownik)到访我院。副校长兼学院党委书记张连城、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岩以及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董媛、历史文博系主任顾军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伊切赫维索塔校长一行先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文博馆、虚拟仿真中心和历史文博系实验室,对我校实验教学设施、教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

 

 

    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会谈。伊切赫维索塔校长认为两校有许多相同或相近的学科专业体系,有深入合作的基础,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副校长兼学院党委书记张连城对伊切赫维索塔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认为借助我国“一带一路”战略赋予的机遇,基于两校合作的空间领域,合作前景是美好的,希望通过双方扎实细致的工作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增进两校的友谊。

 

座谈

 

 

 

(党政办供稿)

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