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双中心参加“2017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成果展示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相关专业类急需的实验教学信息化内容为指向,以完整的实验教学项目为基础,推动信息技术在高等学校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应用,凝练与建设优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成果,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举办了“2017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成果展示会”,会议于12月2日至12月4日在上海召开。双中心参会人员为:王辉、曹莹、靳雅群。

      会议主要内容:1、国际级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建设及评审理念;2、国家关于高等院校信息化建设的规划;3、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应用;4、虚拟仿真技术在高等院校教育中的应用;5、虚拟仿真技术及产品体验与展示。


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