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匈牙利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校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11月23日下午,匈牙利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Eszterházy Károly University)校长利普泰博士、副校长伊洛娜•塔丽-帕耶托克博士、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托马斯•坦索斯博士、国际关系中心主任卡特林•泰勒女士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院长张宝秀教授接待了利普泰校长一行,副院长叶晓教授以及历史文博系、档案系、学生处、党政办公室等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已有四年,此次来访是该校继2014年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首次由校长率团回访我院。会谈中,张宝秀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利普泰校长一行也介绍了该校近三年来从单个校区扩大到五个校区的发展历程。宾主双方回顾了三年来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的成果,也探讨了学生长期交流项目开展的前景,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谈后,在叶晓副院长陪同下,一行四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文化遗产传承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利普泰博士对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大加赞赏。

 

(党政办公室供稿)


2017-11-30